極樂黑燼

晚安,我的〖 〗

生为废物,我很抱歉

其实从2年前,开始停下画笔。

真的没想到还会再次这么愉快的画画。

真的很开心。

自从今年8月入了MHA坑,入了死出坑后。

因为喜爱,还有想给小伙伴产粮的心情。

所以再次拿起画笔开始画画。

但是因为很久没有画画了,还是复建了很长的时间。

这段时间真的是又开心,有痛苦。

痛苦这自己下降了很多非常多的水准,开心是因为画了喜欢的东西。

但是在不断复建的过程中,我一直非常纠结。

是多画的甜甜的可爱的条漫,还是仔细认真画完一张图。

前者产粮高,质量低。后者相反。

一直纠结到如今。

前前后后挖了不下几十个坑。

每次画完的,发出来的图,往往只有二十分一吧?或者更少。

感觉非常抱歉的,我个人情绪很不稳定。

尤其是在看见我的诸位女神的图,再看看自己的图。

感觉非常惭愧,每次都会忍不住删除自己的图。

但是,过段时间,又有些得意忘形的继续画草图,并且不要脸的发出来。

真的,很抱歉。(对自己)

明明说过要认认真真的对待每一幅画,认认真真画完。

可是,每次我都做不到。

我果然是个无可救药的废物啊(笑)。

很抱歉有些负能量了,但是我只是想说。

我会加油的。

抱歉啊,我


评论(13)
热度(70)

© 極樂黑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