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黑燼

晚安,我的〖 〗

私设敌久系列2 。

私设敌久设定见上一条LOF图2。

可爱都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涂黑和镶字比我预计想的多花费几个小时。

本来还想说很多的。  。 。但是今天连续画了12个小时,有点累。

就不说啥了。 。 。

祝诸君食用愉快。


————————————


差不多缓和过来了,睡前做一下报告?(笑)

与上次的那个3个小时就画完的条漫不同。

这次画的时间比较长,单单是勾线大概花费了12个小时。

昨天开始画,用了9个小时,今天画了12个小时。

一共合集21个小时,完成3个Q版条漫。

这次完成度。 。 。emmmm,百分之55~60左右吧。

很多小细节和小彩蛋(?)并没有画进去,非常可惜。

一味的赶进度,但是画到后面开始偷懒。

所以第三个条漫甚至连出久的头发也没有涂黑。

其实这次本来想用CSP加效果和网点的。

但是因为不是很熟悉CSP,所以使用有点困难。

最后还是切换回PS加工。

因为是提前写好的梗和对话框,没有预算到空白地方。

结果就是再镶字过程中非常痛苦的发现字数不够,留白太多了。

不得不绞尽脑汁的加字数。

嘛啊,虽然画的很累,但是还是很开心的能够产出来给小伙伴食用。

唯一很遗憾的是,这次没有加小彩蛋。

因为我是个很无趣的人,想不出什么很搞笑的梗或者有趣的剧情。

一般都是通过加点小彩蛋,希望内容更加有趣点。

下次要加油了啊,我。

巴拉巴拉说了很多啊,抱歉啊。

因为总觉得,总结是个很有意思的东西。

等下次再回过头看的时候,就会感觉。

【原来当时我是这么想的啊】。

非常的有意思(笑)


下一次想用正经画风好好画,不过主要是练习人体+动作+分镜。

我分镜超垃圾的。(笑)

评论(20)
热度(3796)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樂黑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