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黑燼

晚安,我的〖 〗

【色块练习】

幼久与国中跳楼久的亡灵

暗搓搓的 @画不出池面的大尸人  ,送给尸人爹。

希望尸人爸爸早点好起来。

——————————————————————

[大哥哥,你是谁?]年幼的绿谷,好奇的望着眼前的陌生人。对于这个陌生的大哥哥,他总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 . .]黑衣的少年沉默不语,他略微有些惊愕的看着眼前的孩子。

[大哥哥,你头上好多血啊。不痛么?]小绿谷有些担忧的看着黑衣少年的头,那里有很多血迹,而且不断有血液留下。看上去伤势很严重的样子。

[. ..我不痛哦]少年回答。

【怎么会痛了?因为我已经什么都感觉不到了啊。】

[嗯. . .]小绿谷看着少年一会,突然说道[大哥哥喜欢欧尔麦特么?我把我最喜欢的欧尔麦特手办送给你!]

说着,便把手中的手办举起来,递给少年。

[大哥哥,你看起来很难过的样子。抱歉,现在的我好像帮不了大哥哥。所以我把这个送给你。希望大哥哥开心点。]

[诶?]

[欧尔麦特很强大哦!!他帮助过许多人,我将来想成为像他一样,能够帮助其他人的人哦!!!]

说罢,小绿谷露出灿烂的笑容。

[到那个时候,我一定可以帮到大哥哥你吧?]


————————————————————————

强行尬文一波。 。 。

捂脸,好羞耻啊。 。 。

嘛啊,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 。

望天。




评论(22)
热度(47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樂黑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