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黑燼

晚安,我的〖 〗

拖了很久,但是又实在懒得填上的旧图。 。 。

好像是1月初左右开的坑吧,到现在还是没画完。(坑开太多了)

最初是想画内心和精神都崩坏的出久,不知不觉画成了幼久。

我一直很喜欢,明明已经坏掉了,但还是在微笑的表情。

可惜,效果并不好。

话说这个原本是红色调的,被我调色调的似乎已经看不太出来了。

其实原本是想通过颜色,表达一种诡异不安的感觉。

而且我太渣了。 。 。(弱智+正无穷)

最近一直想挑战各种色调搭配。

希望能练习画更多更奇妙的色调吧。

额。 。 。顺带一说,因为最近几天电脑出问题了。所以各种坑一直没进度。 。 。胜出那个要延期了。 。 。望天ING

我会填坑的。。 。真的(小声x)

评论(2)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樂黑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