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黑燼

晚安,我的〖 〗

【500FO感谢】

500FO感谢!!!!!!
超感谢娃子们愿意FO我!!!
也非常感谢那么多娃子的留言!!!!!
有些娃子的留言还没来得及回复,但是我都有仔细看。
万分感谢!!!

感谢各位娃子!!!!为了表达我的感激之情,之前说的那个四选二改为全部画!!!!!!!
我会努力早点全部画完!!!!!!
CSP也下载了新的笔刷和素材,希望能之后多多尝试用在新条漫上的处理!!!

不过可能最先更新的是那个胜出条漫。 。 。诚如伊爹所说,那个我是真的坑太久了。 。 。在坑下去。我自己也怕凉了。 。 。(其实最主要是,那个条漫的草稿我我已经画好了)

之后便是死出胜2,不过为了理清出久对咔酱的感情线还有敌联合其他角色。 。 。可能这次也有点久……但是我会争取早点画完的!!!!!(先把草图画完。  。 。)

总之,我会加油的!!!!!!!(感觉再说下去太话唠了。 。 。我好像一直非常话唠。 。 。)

说起来,出番10请代购买的死出治出本全军覆没……暴哭!!!!!!!
呼彦太太的爱啥乞人似乎不会再刷了。 。 。555555555
但是。 。 。好歹今天早上我赶着买到了治出太太的那本通贩。。 。啊啊。 。 。心好痛啊啊啊。

话说3月要复习4月考试。 。 。马上4月三期开播。 。 。希望能在三期开播前画完这些还有一个私设黑久看敌联合众人的系列条漫(按敌联合目前的角色算,大概有十来页?好想死啊)

我会加油爆肝的!!!!!!!!(好像又说了很多。 。 。望天)

以上⊙ω⊙

评论(14)
热度(62)

© 極樂黑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