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黑燼

晚安,我的〖 〗

【500FO感谢条漫其一】死出胜②    (①请翻上上上条LOF)

    @夏小伊 

首先感谢伊爹!!!赞美伊爹!!!

她帮我修改了一些语句,还有各种小细节。

疯狂赞美伊爹,我吹爆!!!

这次是拖了很久的【500FO感谢条漫】。

而且这还只是第一发,想想后面还有3个。

啊啊,我感觉我快不行了。

接下来是长长长的碎碎念时间,请愉快的无视吧(~ ̄▽ ̄)~!

————————————————————

这次的条漫长度其实是上次的一倍,而且因为怠倦期等因素。

所以各种拖各种懒,拖了好久才画完。

但是画的还是很开心的。

这次画了很多咔酱,我翻漫画的时候,越看越感觉他很帅气。

希望下次能画更多的咔酱。

www,三期PV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好激动啊。

其实原本是没有那段敌联合众的出场,但是我实在是太高兴了。

就加了他们的出场,但是画到后面很痛苦。

我真的不费透视和多人物啊。 。 。望天。

其实画到后面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偷懒了。

甚至砍掉一格原本该画的透视画面。

这次用CSP尝试了很多笔刷效果,还有橡皮擦拭的感觉。

总的来说感觉不错,希望下次能画更多的效果。

不过下次就不会这么长了。 。 。

这次真的太长了太长了。 。 。

我真的快死了。

啊啊,说起来。

想画彩图了,看看手上有那篇的梗时候彩图的条漫吧。www

死出胜系列下次更新可能要很久后了,我马上要考试了www

该复习了。

但是500FO感谢条漫剩下的3篇,我会努力尽快补上的!!!

好像说了很多废话www,总之。

感谢。

挥挥。♪(^∇^*)

——————————————

已修改了部分语句和省略号。

评论(228)
热度(15436)
  1. 共15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樂黑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