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黑燼

晚安,我的〖 〗

【过往死出漫合集+小活动】(小活动已结束)

把以前画的死出漫做了一个合集重发。

虽然LOF上曾经发过,但是都陆续删除了。

这次重发,一是。

四月我要复习,条漫是没时间画了。(真的要复习了,再不复习我要死了。 。 。)

最多悄咪咪的摸个鱼。

所以弧1个月,5月再更新轰x黑久的那篇。

二是。

想做个小游戏。

其实我每次画条漫,大部分时候都会加个小彩蛋。

可惜。 。 。每次都没有人看出来。

我非常。 。 。难过。(好吧,我承认。我画的彩蛋似乎不明显)

这次的死出合集里,一共有6个彩蛋。

前4p,2个。

后4p,4个。

最先找齐彩蛋的娃子,可以点CP彩图or条漫。(MHA圈的CP出久受限定,其他圈的也可以。但是因为熟练度问题,可能画的不是很好。我会尽快画完的)

或者送一套死出明信片。(一共16张)

二者选其一。

游戏时间为2天。今天12点开始。到周三12点结束。

如果没有人找齐,那就优先给找到最多的娃子。

到时候我会私信那个娃子,问具体选择的奖品是啥。

以上。


——————————

似乎有娃子误会了,欧叔确实是彩蛋之一。(而且还蛮多)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彩蛋都是欧叔。

补充一句,万圣节的那张,没有彩蛋。

以上。www

——————————

小活动已结束,已经有娃子找齐了。www。好快啊。DOGE脸。

评论(13)
热度(132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樂黑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