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黑燼

晚安,我的〖 〗

滚回来填坑的咸鱼燼。 。 。

看见了千律桑制作的手书视频,非常的激动。

真的做的好棒,歌也好,画面切换也好。

非常的带感!!!!!!!

我要吹爆她~!!!

↓就是这位,我吹爆!!!



一下子击中我的心,激起我想填坑的欲望。

说起来惭愧,死出胜系列原本预计是5篇的。(以后也改名了,不再叫死出胜系列了。 。 。本来这篇就是死出恶友,胜出爱情。至于改啥,我再想想。 。 。)

但是画到2的时候我就咸了。(小声逼逼,大概是因为2太长太长画了太久把我给伤到了)

可看到这个手书,我真的好兴奋。

再次燃起了填坑的念头。

嘛啊,不过最近本来就挺很忙的。而且系列的剧情我只写到2的草稿,345我都没写。  。。更别说分镜草稿了。(捂脸ING)

嘛啊,慢慢来吧。(笑)

我尽量,明年画完。



评论(10)
热度(104)

© 極樂黑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