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黑燼

晚安,我的〖 〗

【300FO感谢条漫】死出胜①

   @夏小伊 

首先,赞美伊爹!!!

感谢伊爹昨天那么晚,还帮我修改了条漫的语句。

伊爹修改后的语句都非常有感觉!!!

疯狂赞美伊爹!!!我吹爆!!!

咳咳,这次是拖了很久的300FO感谢。

死出胜条漫系列①。 。 。对,还有②和③,还没画。

基本上设定我都写在第一页了。

这个私设黑久,是国二的时候就加入了敌联合。所以并没有见过欧叔,也没有考上雄英。

与Q版的那篇,是不同时间线的。(那个是敌联合日常)

这次咔酱的出场很少,因为这次主要是铺垫。

要到②和③才是咔酱的主场。

抱歉了。


总之,非常感谢FO我的娃子们。

万分感谢。

这次依旧还是用PS勾线,不过涂黑还有网点等等处理。

都是用CSP完成的。

虽然还是不怎么熟悉CSP,但是开始渐渐上手了。

这次画的非常开心,尝试了一下新的东西。

也有很多还没来得及尝试。

以后会在之后的条漫继续努力!!

总之,非常感谢!!!


话说今天是出番10,拜拜欧皇伊爹。

保我的代购能顺利买到所有下单的本子!!

顺便,立个FLAG。

如果代购能帮我顺利买到所有本子。

我就在以下4个条漫内选2个,几日内爆肝画完。

① 死出胜条漫系列②

② 胜出条漫

③ 治出条漫

④ 轰出条漫(无个性出久or黑久设定,选其一)


暗搓搓的问一下,娃子们想优先看哪一个?




评论(74)
热度(8558)
  1. 共9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樂黑燼 | Powered by LOFTER